清清❀晚辰

人菜瘾大

188未来向游戏观影:寒故篇11

  时间线:正文未开始前(具体看预告)

  

  人物属于水大/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前言:宋居寒➩送菊寒~( ̄▽ ̄~)~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宋居寒一来就感觉到小腿一阵抽痛,情不自禁的哀叫了一声,抱着小腿就滚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傻逼tmd在干嘛!

  

  嘶,还有点儿冷…


  “怎么了?”何故紧张地走了过来。


  宋居寒疼得“嘶”了一声: “没事儿,就抽……抽筋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这是哪个傻逼?系统。

  

  抽筋?故意的吧!

  

  【周贺一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〣( ºΔº )〣

  

  这就是那个脱粉回踩睡我妻的那位!!

  

  (哈哈哈,惊喜吧~o( ❛ᴗ❛ )o)

  

  (看核桃脸都绿了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拍桌狂笑!)

  

  (这个场景…)

  

  (是送菊寒要来了咩(´▽`ʃƪ)

  

    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何故跪在床上,一手抓住了他的脚:“脚底有个穴位管抽筋的,我给你按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以前为了给宋居寒按摩,还专门学过两天,虽然不算专业,但他记性好,大部分常用的穴位都知道。


  宋居寒猛咬牙点头,咿呀咿呀地小声叫唤

  

  呵,他就是故意的!!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o(▼皿▼メ;)o

  

  何故一手捏着他的脚,手揉着小腿,冷静得像个医生。


  宋居寒渐渐不疼了,他目不转睛地盯着何故的脸,眼里闪动着异样地光芒。

  

  我家宝宝真好,真的便宜那个什么一的了!

  

  等出去后一定要看好宝宝,绝不能让这群觊觎他家宝宝的人有可趁之机!

  

  尤其是这个叫什么一的!

  

  必须,重点,关注!!!


  “好了……吗?”接触到宋居寒热烈的目光,何故也怔住了。


  宋居寒脸顿时红了,他轻轻抓住了何故的手:“何先生,我……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嘁!装什么纯情!!

  

  弄得我也尴尬了!

  

  (看到了咩!!⊙▽⊙)

  

 (有生之年,居然能看到脸红的核桃诶!)

  

  (纯情的核桃俺好爱啊(✧∇✧)!!!)

  

  (嘻嘻,我已经把这唯美的一幕给记录下来啦~o( ❛ᴗ❛ )o)

  

  (额,光顾着看了(⋟﹏⋞)

  

  (楼上私信我,给钱,发你一份)

  

  (…好的 ꐦ≖ ≖)

  

  (我也要!!!)

  

     ………


  何先生低下头,想站起身,宋居寒却抓着他的手腕不放,满脸通红,欲言又止。

  

  在观影室内

  

  何故瞪大眼睛看着这一幕

  

  虽然没看过宋居寒露出纯情的模样,但这不该出现在宋居寒脸上的纯情竞该死的不违和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一时间都看呆了

  

  直到旁边的顾青裴轻咳了几声才回过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愧是大明星,不在场就引得我们何故魂不守舍的~”

  

  何故一时间也红了脸:“…顾总就别调笑我了!”

  

  一直悄悄瞄着顾青裴的原炀看到这一幕后一下子炸了,等反应过来后就已经在顾青裴的面前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原大公子,请问有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,我,我TM…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想了半天最后也只憋出了:“老子就走下路活动下筋骨,你TM管得着嘛!!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继续走吧。”顾青裴扶了一下眼睛,轻讽道:“毕竟就这点儿路,应该不够原大公子活动完身上一整套的筋骨吧~”

  

  等原炀气急败坏的走后,顾青裴轻声道:“有病趁早治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
  “贺一。”何故淡道,“我刚结束一段感情,我现在只想好好放松地四处玩玩儿。”


  宋居寒点点头:“我会陪你的。”


  “然后我就会离开这里,我永远不可能长留在这里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。”


  “我不在乎。”宋居寒坐了起来,“何先生,我喜欢你,你的所有都吸引我,我不在乎你心里想着谁、你会不会留下、我们什么时候能再见,于其浪费时间去想这些,不如抓紧现在好好相处,不然我以后一定会后悔。”

  

  呵,花言巧语。


  何故沉默地看着宋居寒。

  

  〈他对这个年轻人充满了好感,也曾在心里偷偷赞赏那充满力与美的身体,在异国他乡,碰到这样一个人,似乎一切条件都具备了,他找不到理由拒绝。〉


  〈宋居寒尤其不能、不可以成为那个理由。〉


  〈从他决定离开宋居寒的那一刻起,他就自由了,从心到身体,他是时候去尝试一些从前只是想想的东西了,去试试,是不是真的那么好,所以宋居寒乐此不疲。〉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宝宝,我以后不会了(⋟﹏⋞)


  当宋居寒吻住他的唇时,他没有拒绝,而是犹豫再三后,环住了那劲瘦的腰。

  

  算了,反正现在的是老子。宋居寒这样想着,也释怀了不少

  

  两人滚倒在了床上,宋居寒热情地亲吻着他的唇、下巴、喉结,何故闻着他身上清淡的沐浴露的香味,也有些心——猿意马。


  欲——-望正浓,何故有些尴尬地说:“我、我不太会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ʘʚʘ嘎?

  

  (核桃傻眼了吧~ヾ(*Ő౪Ő*)

  

  (让我们有请送,送菊寒…)

  

 (欢迎欢迎,热烈欢迎o(*≧▽≦)ツ嘎嘎)

  

  (请继续………)

  

    …………


  宋居寒僵着身子贴着他的耳朵厮-磨: “没事,你会的,每个男人天生就会,你只是需要一点引导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Σ(っ °Д °;)っ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系统!!!

  

  【好的,现在就为您开启屏蔽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(꒪⌓꒪)

  

  直播间的人都:(╬◣д◢)

  

  (哼,凭什么不让人家看看!)

  

  (呜,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…)

  

  (算了,好歹系统还没有丧尽天良)

  

  (哇哦,核桃叫的声音好**)

  

  (嗯嗯,咕咕好体力!)

  

  (我爱听墙角!!(*゚∀゚*)

  

     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观影室内

  

  何故听得一阵脸红心跳,原来居寒被那个后是这样的啊。

  

  顾青裴看到何故的反应,好奇道:“何故,宋居寒真的被↑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顾总没听到吗?”

  

  清清忙解释道:“也就只有咕咕你和直播间的人能听到罢了!”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也能听到了,清清默默地在心里补充了一句。


  当何故进入宋居寒,体会到所谓“男人的快乐”时。

  

  〈按照宋居寒的标准,他终于不“干净”了。〉

  

  正在躺平享受的宋居寒:宝宝还是我哒!


  宋居寒本来还有点儿抗拒,但他最终沉溺其中,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夜晚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沉沉睡过去之前,想道:不愧是宝宝,一点儿都不输给自己!

  

  等宋居寒扶着腰起来揉了揉眼睛后,看到的却是一堵特别熟悉的墙。

  

  ???

  

  他还躺在床上啊?

  

  宝宝呢??

  

  【咳咳…看您实在是太累了,就让您睡了半个小时来补充体力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也不想说什么了,实在是这腰还有亿点儿酸。

  

  他虚虚地将从床上摸到的白色钥匙挨到墙上

  这堵墙吸收完白色🗝后,四周突然飞出了各种彩色飘带。

  

  【恭喜宋天王成功收集到乐之钥匙

  

  【恭喜宋天王成功集齐五把钥匙🗝

  

  【中级迷宫入口已开启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祝宋天王have  a  good  time

  

  被喷🉐全身彩带的宋天王本王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最终宋居寒骂骂咧咧的扶着腰向中级迷宫进军了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要说:猜猜接下来要怎么玩呢~





评论(3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