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❀晚辰

人菜瘾大

假如楚晚宁和墨燃隐居后有了孩子(看剧情)

      人物属肉包/OOC属于我

  

  墨双正在睡觉,这几天好累,但终于又成为师尊的亲传弟子了。

    这也算是累得起所吧……


     墨双突然感觉有些不对劲,睁开眼睛一看。

     墨·懵圈·双:怎么回事,我不是在睡觉吗?这是哪里?


     天空一声巨响,清清闪亮登场。


      清清(我):“哎呀,你好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墨双见到有个陌生人,连忙召出天问。爹爹说了,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。


      清清(我):“诶诶诶,那个我不是坏人!”


      墨双:“呵呵”坏人会承认自己是坏人吗!莫名其妙把我弄到这儿,还不露痕迹的绝不会是好人。


      清清(我)很慌,怎么办啊,女儿明显不信啊!


      清清突然灵机一动,咳了一下:“我叫清清,是妖王派来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墨双:“姑姑?”虽然还有些疑问,但天问已经召回了:“姑姑叫你来这儿干嘛?”


     “小殿下不是还什么都不知道吗,我是来特地为小殿下播放楚宗师和墨宗师的剧情的。”


    墨双一听是关于爹爹父亲的,就立马来了兴趣。我确实还不知道爹爹和父亲之间的故事诶。哼,父亲也不告诉我,必须记一笔。


    “快开始吧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来了。”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墨双:“……”这是个啥?不是爹爹父亲吗?怎么给我放了个狗和猫?


     清清:“哦,这是另一个世界给小殿下你爹爹父亲的动物设定。”


    墨双仔细看了看,确实好像哦!还很亲切诶,特别是那只狗。


     清清:“好,正餐这就上。”



     


  墨双炸毛了,立马拉住清清(我)。

  

墨双:“这是谁,他是谁?”敢欺负父亲,等我找到他绝不让他好过。


清清:“额,小殿下。我不能剧透,不然会有危险的。”


墨双哼了一声,心里暗暗地计划找到他后,要用天问抽他个七,八百鞭。


  清清:“额,下一幕。”


  

  墨双:“爹爹这是怎么了?为什么会有血!”


  清清:“这是一场灾难的发生导致的。”只能说怎么多了。


  墨·认真·记下来·双:“zai怎么写啊?”


  ……


  

  清清(我)看了看呆滞的墨双,解释道:“这是你父亲对你爹爹表白了哦!”


    墨双眼睛立马亮了一度,哇哦,好浪漫啊 !我以后也要这么浪漫的表白~

   

     清·看透·清(我):“……”我其实也想要。呜呜呜,为什么我还是只单身狗…


   

     墨双默默捏紧了拳头,转头要问清清时。只见清清咬着一张手帕哭得稀里哗啦。


    墨双:“请问你这是……”别哭了,搞得我也想酸酸的,想哭~


    墨双忍了一会儿,忍不住,干脆没形象的坐在了地上,也大哭了起来。


   难怪父亲不告诉我,原来他们居然这么惨,呜呜呜X﹏X……


     大概哭了两个时辰,墨双和清清终于发泄完了。


    清清的声音还有点儿哽咽


   “下一张”表面虽然停止了哭泣,但心里还在嚎啕大哭。



  墨双:“好可爱啊!”小孩子的情绪就是这么简单,欢欢毕竟才十岁


   清清(我):“……”羡慕,看到这,我还是想哭😭😭😭


   

   

  墨双:“父亲怎么了!为什么会这样?”


  清清(我)忍着又想哭的冲动,面色复杂的对墨双道:“那个,我们先去睡一觉,起来继续看吧。”


  墨双抽泣地点点头:“那外面?”


  清清(我):“没事,在这里的两天等于外面的一个时辰。”


    墨双进到清清(我)指的房间后,清清终于忍不住了,扑到旁边的沙发上继续号啕大哭……





作者有话要说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,这两天周末。正文先不更了,明天再更个看剧情的。(明天保证更个甜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继续搜图中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