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❀晚辰

人菜瘾大

假如楚晚宁和墨燃隐居后有了孩子(看剧情)

   人物属肉包/OOC属于我

  

  墨双睡好了,昨天的一切不开心都消散的差不多了,小孩子的情绪真是来也快去也快呢!


  清清(我)默默又狠狠地调节了一下情绪。


   墨双看到清清(我)后,蹦蹦跳跳的来到了清清(我)的面前。

   “开始吧,我准备好了哦!”


  清清(我):  “等等,还有三个人要来。”


    还没等墨双问是哪三个,一团白光闪过,楚晚宁气势汹汹地向墨双走来,旁边是墨宗师和踏仙君在说着什么。


    看到爹爹和父亲、父皇的那一刻,墨双的心里唯一想的就是“完了!!!”


     “爹爹,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还知道我是你爹爹啊!”


   楚晚宁看到自己最疼爱的小女儿后,心里总算是松了一口气,但开口还是忍不住要严厉。


   居然敢独自一人去另一个红尘,她知道有多危险吗?


     墨燃见楚晚宁情绪不对,连忙上前去哄。

   “没事没事,晚宁看我们的女儿不是还好好的吗。”


    踏仙君看到墨宗师强先抱着楚晚宁又不爽了,为了不在这里揍墨宗师这个小人君子,他直接来到了墨双面前。


    “你是父皇!”


    “嗯,还认得出你父皇我,算我平时没白疼你。”踏仙君很骄傲,带着胜利的眼神看了眼墨宗师。


   但墨燃懒得理他,继续哄着楚晚宁。


   清清(我):“那个,这些事咱私下里解决,现在先看图吧!”


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踏仙君看到这儿,立马凑到楚晚宁跟前。


   “晚宁,本座也要哄。”


     楚晚宁和墨双同时无语了,墨宗师笑了一声。


  墨宗师:   “女儿还在这呢,你丢不丢人。”


    踏仙君不服气了:“正好,让我女儿看看晚宁更喜欢谁!”


    墨宗师: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楚晚宁:“……”


   墨双:“……”果然是父皇,还是那么幼稚。


  【 恭喜踏娇娇获得“格格不入”×1】

   

   踏·娇娇·仙君:“……”你TM说谁娇呢!!!


   


    墨宗师和踏仙君同时惊呼道

  “那是晚宁!”

    说完,又同时看向楚晚宁,眼睛还亮闪闪的。


   楚晚宁:“……”这是什么玩意儿!?


     墨双好奇道:“爹爹能变猫猫吗?”


     楚晚宁点了点墨双的小额头:“你想什么呢?”


   墨双有点儿失落,楚晚宁不忍,就趁着墨宗师和踏仙君在吵架之时,悄悄地对墨双小声说道:

   “不过能研究一下把你父亲和父皇变成狗狗哦!”


     墨双立马激动了,两只二哈诶!听起来好威风:“好,那爹爹咱们拉钩,等我回去后立马去研究。”


     还不知道未来要变成二哈的两个人还在争吵着晚宁怎么样最可爱……


 

  墨宗师:“师尊看,那个是薛萌萌。”为了不让楚晚宁想到自己的糗事,墨燃立马转移对象。


   踏仙君没想那么多,很诚实的说:“晚宁,那个是身为夏司逆的你诶。”


  墨双在父亲开口后立马就知道父亲的意思,毕竟爹爹很好面子的。却不料父皇没那么机灵,好傻。


   果不其然,楚晚宁觉得好丢人,立马怒道:

“你说什么呢!!!”


   墨宗师:“对呀,你说什么呢?”不能被迁怒。


  墨双:“父皇说什么呢?”父皇自求多福吧!


【恭喜踏娇娇再次获得“格格不入”×2


  踏·娇娇·仙君:“……”我没说错啊?


   楚晚宁:“……”这不是我,绝对不是我。


   踏仙君:“原来晚宁喜欢怎么玩啊,咱回去再玩吧!”


   墨宗师和墨双同时扶额:好蠢,没看到晚宁/爹爹的脸黑成啥样了吗!


  果然,楚晚宁再次怒道:“胡说什么呢!!!”


   墨宗师和墨双同时附和道:“你/父皇胡说什么呢?”


    【恭喜踏娇娇再次获得“格格不入”×3


   踏·娇娇·仙君:“……”晚宁不就喜欢这样吗?




   清清(我):“好啦各位,你们该回去了。”


   楚晚宁看看墨双,担心道:“你……”


  墨双立马知道了爹爹想说什么,赶紧道:“爹爹,我要帮助哥哥。”


   墨燃连忙劝道:“晚宁,欢欢可是我们的女儿啊,她会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同时成功的。”说完立马瞥了踏仙君一眼。


  踏仙君反应过来:“是啊,她可是本座的女儿,不会有事的。”


  在墨宗师和踏仙君的劝说下,楚晚宁也稍稍放了点儿心。


   墨双:“爹爹别担心,欢欢很聪明的,不会有事的。”而且我现在还有师尊呢!


   楚晚宁在走的时候,又看了几眼自己的小女儿:

“注意安全,要小心行事。”


   ……






     好了,看剧情就这样完结了。

     至于正文嘛,有可能要延迟更了。

     已经快八月了,🉐开始写暑假作业了。

      本大大的暑假作业还一个字都没有动呢。

        

等我哦!

 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