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❀晚辰(备考中)

还在备考阶段,188同人文等我高考结束后会更的(不过得先让我恶补一下188的小说,现在脑子里装的全是知识点)

188未来向游戏观影:寒故篇9

  时间线:正文未开始前(具体看预告)

  

  人物属于水大/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前言:最后的喜之钥匙和乐之钥匙让核桃变成情敌怎么样呢~(*^ω^*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居寒,这怎么会是选择题呢?你们根本就不是一回事,你别这样为难我好吗。


  “我为难你?对你来说冯峥比我重要?你他妈居然还犹豫,还说我为难你,六年来你没有他都好好的,怎么现在就不行了?!是我没时间陪你你丫屁--股--痒了吗…”


  “居寒!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一下子被这个混账说的话给气到了,发自内心的吼道。

  

  (核桃可以再吼大声点儿!!)

  

  (最好能把大核桃给吼聋~)

  

  (然后我就能抱走咕咕啦o( ❛ᴗ❛ )o

  

  (哈哈哈哈哈………(∩▽∩)

  

  (…楼上几位玩接龙呢~(ᇂ_ᇂ|||)

  

    ……………


  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你26了,能不能稍微为别人考虑一下?”


  宋居寒脸上一阵燥热,他瞪直了眼睛,一把捏住了宋居寒的下巴,恶狠狠地说,“你教育我?你他妈算哪根葱?也配教育我?”


  宋居寒的胸膛用力起伏,看上去情绪也有些激动。


  宋居寒一把推开他,目露寒光:“何故,别再让我看到你。”他打开车门下了车,狠狠摔上了车门

  

  切,走走走!

  

  何故才不需要你这么一个混账!!

  

  可是想归想,宋居寒还是感觉到身体跟着车身一震,大脑一片空白。


  别再让我看到你。


  别再让我看到你。


  别再让我看到你。


  他的耳朵里不断回荡着这句话,一遍更比一遍刺耳,他感觉有一条毒蛇从耳朵里钻了进来,直接深入了他的五脏六腑,让他疼痛难当。


  宋居寒不想再见他了?结束了?六年,真的结束了?


  不……


  他早知道这一天会来的,他以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,可是……可是!


  从后视镜里看到宋居寒离去的背影,宋居寒感到一股巨大的恐惧狠狠揪住了他的心脏,让他浑身发冷、四肢无力。


  大脑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,他就猛地打开了车门,嘶吼道:“居寒!”


  宋居寒头也没回,正准备过马路。

  

  艹,回个头要死啊!


  “居寒,等一下!”宋居寒的视线里,全世界都变成了灰色,只有前面那个混账能映入他的瞳孔,他不管不顾地朝着那唯一的一抹色彩追去。

  

  是车!


  突然,一道刺眼的白光乍亮,接着,耳膜里钻入针刺一般地刹车声,宋居寒感觉一阵风夹杂着霸道的力冲击向他的身体,他不受控制地被带倒在地,滚了好几圈,直到撞到路牙才停下。


  “何故!”


  宋居寒眼前发黑,目光晕眩,半天都缓不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居然被车撞啦!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,宋居寒直接没了意识。


  什么都感觉不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(⊙∀⊙?⊙∀⊙?⊙∀⊙?)

  

  (我记得咕咕没这么快就昏了啊?)

  

  (难道核桃是…虚啦?(꒪⌓꒪)

  

  (真的假的!!≡ω≡)

  

  (心疼咕咕,核桃不行~)

  

  (传下去-核桃不行!)

  

  (好啦好啦,你们几位人才就别造谣啦)

  

    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醒了

  

  不过有些不太对……

  

  四周都是黑漆漆的,他难道失明啦?!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有些恐慌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他感觉到他三点方向有点儿光亮。

  

  他试探性的慢慢走向这抹光亮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?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走向了这束光的尽头,惊然发现光的中间是何故。

  

  他靠近何故,想要抱抱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如实这么做了。

  

  但…他的身体居然穿过了何故!?

  

  而何故似乎看不到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线,要到尽头了吗?”宋居寒突然听到何故喃喃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线?

  

  什么到尽头?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带着疑问稀里糊涂的听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也好”何故突然笑了

  

  这是宋居寒第一次见到这样何故这样的笑,真的是说不出的悲凉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七年…也不算亏…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好像听到了一声哽咽,他转到何故的正面,才已然发现何故早已泪流满面。

  

  唯心之话么?

  

  纵使抱不到何故,他也依然俯下身,将何故小心翼翼地围抱住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宋居寒,以音乐起誓…”宋居寒缓缓许下诚诺,也不管何故听不听得到:“此生唯有何故一人!”

  

  怀里的人好像感应到了什么,迷茫地抬起了头,和宋居寒对视。

  

  这眼神将宋居寒刺痛了一下,他的心突然好闷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他居然读懂了何故的内心。

  

  太压抑了!

  

  全是恐惧,但…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突然忍不住哭了,何故真的太傻了,他居然恐惧他们分开的一天。

  

  他也是蠢,居然才发现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的何故突然化为一道光,在宋居寒胸前聚集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动了动手指,恍惚中他好像听到了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再摊开不知道何时捏紧的手心,里面已然是一个黄色的钥匙。

  

  【恭喜您已收集到惧之钥匙

  

  虽说恭喜,但宋居寒无论如何都高兴不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能见见何故吗?”

  

  【抱歉,游戏未结束之前无法见面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还在悲痛之中,也没和系统见识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,先让我醒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醒来时看到的正是趴在床边的自己,虽然自己睡着后看着还挺讨人喜欢的,但他就忍不住开始火冒三丈了

  

  直接毫不犹豫的两拳重重的砸在宋居寒的脸上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艹,是谁打的老子?”等宋居寒勉强睁开肿了的眼睛时,面前却空无一人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(°ー°〃)?

  

  (额…小核桃是经历了啥?)

  

  (还能来两拳重击哒?)

  

  (默默心疼大核桃…的脸)

  

    ……………

  观影室内,宋河看着自家儿子宛若猪头般的脸,无奈地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报又报不了仇的

  

  还能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只能随波逐流一起看热闹了呗!

  

  他已经看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连带着旁边的何故都顺眼了不少…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把惧之钥匙融入进墙后,系统没等他开口,就默契的开启了传送。

  

  【已开启情敌体验模式

  

  可惜宋居寒走得太急了,压根都没听到。

  

  系统:“……”这不关我事哈!

  

  
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