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清❀晚辰

人菜瘾大

188未来向游戏观影:寒故篇10

时间线:正文未开始前(具体看预告)

  

  人物属于水大/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前言:哈哈哈,你们期待的情敌体验模式来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是哪?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愣愣的看着眼前的门,突然它就开了,开门的人是何故??

   然后他就不受控制地进了屋,甩掉帽子和墨镜,捶胸大喊:“啊冷死我了!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⊙∀⊙?

  

  我绝对不会这样,这一定不是我!!


  何故忍着笑:“天这么冷,你还穿这么薄的风衣。”


  “造型,造型懂吗。”宋居寒对着镜子拨了拨头发,然后笑嘻嘻地对何故说,“何叔叔,想我没?”

  

  何叔叔?

  

  什么鬼??


  “经常能在电视上看到你。”


  “那是。”宋居寒被迫的双手叉起了腰,“老子终于红了,最近赚了不少钱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艹,这是哪个傻逼!


  “恭喜。坐吧,喝茶还是咖啡?”


  “咖啡。”

  

  趁着何故去给他泡咖啡的时间,宋居寒连忙化身为问题宝宝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系统!我现在是谁?

  

  【…庄捷予】

  

    宋居寒:这个名字怎么跟我的一个情敌撞上了?应该…

  

  他还想麻痹一下自己,奈何系统不给他任何自我解释的机会,直接快刀斩乱麻:

  

  【现在是情敌体验模式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………

  

(哈哈哈哈,成为自己的情敌感觉如何呀~)

  

  (核桃是该向情敌学学)

  

 (看看看,核桃脸都黑完了~(∩▽∩)

  

  (现在请敬请期待《情敌版核桃》)

  

  (情敌味核桃加油冲!)

  

    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观影室内

  

  庄捷予哼了一下:“真是便宜宋渣男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借他之身来撩何故…

  

  呵,可不是便宜宋居寒了嘛!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现在的想法在某一点上也算和庄捷予不谋而合了——

  

  去他的,他一个大明星委身借用一个小演员的身份,这个不知道还在哪个小山洞转悠的小演员真是祖坟上冒青烟了!

  

  算便宜他了!

  

  【恭喜您获得初次体验情敌模式大礼包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啧,老子不稀罕!

  

  上次的奖励还让老子刻苦铭心呢!

  

  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宋居寒还是点了接收。

  

  要是这次的再不正常,我就……

  

  【恭喜您获得读心术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(✧∇✧)!!!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这个是永久版的吗?

  

  【补充:仅对何故有效

  

  【出了迷宫读心术将失效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(艹皿艹)

  

  (宋核桃→宋·读·何故·心·核桃)

  

  (恭喜核桃进化成功!)

  

  (这系统有点奸商啊~)

  

  (核桃通关迷宫至少还要花好几个小时,所以这读心术效用应该持续几个小时)

  

  (咱们咕咕的心很好懂哒~(*^ω^*)

  

  (对,只有核桃才需要读心术吧)

  

    ……………


  何故给他泡了杯咖啡,把杯子递给他捂手。


  宋居寒笑看着何故,“你现在看上去不错啊,虽然瘦了不少,但比前段时间精神多了。”


  “嗯,我那工作太累了,辞了也许是好事吧,我最近每天都能睡足八个小时。”


  “好事儿啊。”宋居寒笑嘻嘻地说,“辞掉了累死人的工作,离开了渣男,你的人生要开始新篇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内心妈卖批的宋居寒:ꐦ≖ ≖

  

  这小贱人真不要脸!


  何故怔了怔,但笑不语。


  “何叔叔。”宋居寒用脚尖蹭了蹭何故的小腿,舔着嘴唇道, “既然你都和宋渣男拜拜了,要不要考虑下我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(《核桃自己说自己系列》)

  

  (这个宋居寒怎么辛里辛气的(*/ω\*)

  

  (宋居寒:来人!把这个小贱人给本宫拉下去! (╯°Д°)╯︵ ┻━┻”)

  

  (楼上表演的真的好生动形象啊。)

  

  (恭迎宋·皇后·核桃!)

  

 (楼上几位都是秀儿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拍桌狂笑!)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


  何故揉了揉他的脑袋,“小屁孩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三岁委屈,宋三岁不说。


  “别逗了,我经验可比你丰富多了。”宋居寒不满地打开他的手,“我技术可好了,你真不想试试啊?”

  

  艹,我的何故就是这么被带坏哒!!

  

  你可真会翘墙角啊!!!

  

  你咋不上天啊!


  “不想。”


  “骗人,你都没做过1,我就不信你不好奇,我都做过1呢,男人这玩意儿不用用不是浪费了?”


  何故没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〈庄捷予说得对,白长了不用是有点浪费。但我不想和庄捷予有这层关系。〉

  

  听到了何故内心的宋居寒:∑(❍ฺд❍ฺlll)

  

  完了!

  

  何故居然觉得这个小贱人说得对!!

  

  但还好何故对这个小贱人没想法,宋居寒一时不知道该高兴还是生气…


  宋居寒绕到何故面前,暧昧地说,“跟你说啊,我可没病哦,宋渣男是不是说过很多我的坏话?拜托,我跟人睡觉有硬性原则的,必须、长得、帅,我不是为了上戏谁都能睡的,又睡了帅哥又有好处,多爽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呵,我觉得我说的还蛮对的。


  何故抱胸看着他:“你选择怎么过是你自己的事,不需要跟我解释。”


  “嗯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宋居寒满不在乎地说,“别人怎么想关我屁事,我自己开心就好了,所以何叔叔呀。”他搂着何故的脖子嘻嘻直笑,“跟我做吧,越是吃不着,我越想尝尝,你站我面前就是在撩我。”


  何故把他的爪子扒拉了下来:“是你来找我的。”


  “我想见你嘛。”


  “别闹了。”


  宋居寒上下打量一番何故,撅着嘴说,“哼,要不是看你最近状态一般,我现在就强了你。你等着吧,早晚把你拿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还想强了何故,你做梦…啊不,你还是想着吧!


  何故扑哧一声笑了。


  “笑个屁啊。”宋居寒有些羞恼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˚‧º·(˚ ˃̣̣̥᷄ ˂̣̣̥᷅)‧º·

  

  何故居然对这个小贱人笑了!


  “你吃饭没有?我让酒店送餐”


  “好好好。”


  何故打了个电话,一回头,就见宋居寒看着手机直乐,“看什么呢?这么开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不是我想乐的你信嘛?


  “哈哈哈哈。”宋居寒幸灾乐祸地说,“刚朋友说了个八卦,宋居寒之前代言的那个奢侈品牌要和他解约,起诉他损害品牌形象,索赔五百万。”


  何故想着宋居寒此时恐怕是暴跳如雷。

“还不止呢,宋居寒之前所有的广告都下了,代言都停了,还有签的演唱会和各种活动,现在估计一脑门官司,他家再有钱,也会肉疼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哼了一声,“真活该。”

  

  内心一直妈卖批的宋居寒:<(`^´)>


  〈还好宋家有钱,不然光赔偿就能赔个底朝天。〉

  

  听到何故关心的宋居寒:还是宝宝好!


  “不过宋居寒也算倒霉,他是真的不抽,他那嗓子金贵得很,别说那玩意儿了,必须得很大的面子宋居寒才会陪着喝一杯酒而已,整个宋氏传媒都被韩生给害惨了。”宋居寒撇了撇嘴,“但我还是觉得他们活该,宋河那个老东西阴险狡诈,圈子里出名的狼,为了洗白儿子雇水军踩你,真够缺德的。”


  何故身形僵了僵:“你说什么?”


  “你不知道吧?圈内人一眼就能看出来,找水军公司的人,发个半真半假的帖子,然后一堆人疯转、造势,总有傻逼信啊,之后真真假假就说不清楚了,现在一堆人同情宋居寒,觉得他是被你这个对他纠缠不休的同性恋连累的。背后全是宋河干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观影室内

  

  vanessa狠狠地瞪了一下宋河。

  

  宋河:(ー_ー)!!

  

  我这不是为了儿子好嘛!!

  

  宋河委屈,宋河不说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
  〈这件事里我如此无辜,都能被宋河歪曲成那样,如果当时我真的替宋居寒背了黑锅,如今真不知道自己会被利用到什么程度,我还能这样安然地坐着和朋友喝咖啡吗?〉


  〈宋河真是可恨又可怕。〉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默默握紧拳头

  

  无论如何,他都不会再让何故出事了


  何故沉默了一下,低声道: “宋居寒也知道是吗。”


  宋居寒瞄了何故一眼,扁了扁嘴,“怎么可能不知道,我都说了,圈内人都熟悉这一套,宋河既不是第一个干,也不是第一次干。”

  

  去你TM的,尽在那儿抹黑我!


  何故僵了片刻,突然淡笑一声

  

  〈难怪宋居寒最近这么殷勤,看来是真的对我有点愧疚啊。对于宋居寒来说,我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被网友骂上几天、丢掉一个“赚不了几个钱”的工资,又能有什么大不了的。〉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宝宝听我解释啊!( ๑ŏ ﹏ ŏ๑ )


  宋居寒捅了捅何故的腰眼: “你别难受了,反正以后也不会和他们有瓜葛了,就当被狗咬了,反正你现在有钱有闲,自在地休息休息也挺好的。”


  “嗯,我也是这么想的。”何故笑道, “放心吧,我早已经不在乎了。”听到庄捷予说这些,他竟然没什么难过或愤怒,甚至不感到意外。


  宋居寒在何故家里坐了一会儿就走了

  

  关上门后,他并没有立刻走。

  

  而是闭着眼睛靠着大门,想着刚刚和何故的点点滴滴。

  

  他能感受到何故的心情不佳,但他却因为庄捷予的到来而爱笑了!

  

  以往自己老是说何故死板,但现在想想,应该是他自己的问题吧。

  

  再睁开眼睛……又是墙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下意识的看向手心——一把绿色的钥匙

  

  估计是刚刚感触太深了才没注意到。

  

  【恭喜您成功收集到喜之钥匙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“还是情敌体验模式吗?”

  

  【是的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:“…能不能换其他的?”

  

  【感受任务者需求,正在向管理员申请

  

  管理员?

  

  是那个叫清清的吗?

  

  【管理员拒绝,情敌体验模式继续执行

  

  (哈哈哈,管理员不(干)干(得)人(漂)事(亮)

  

  (核桃继续加油吧~≡ω≡)

  

    …………

  宋居寒: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算了,老子不和女人一般见识。

  

  观影室内

  

  清清点了拒绝后完全没有负罪感的喝起了绿茶。

  

  啧,只体验一个怎么够呢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者有话要说要说:下一个情敌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(最近刷到了好多赵总emo的视频,就随便想了一下要是不emo的甜辛呢?)

  

     彩蛋的时间线是:妹叔婚后一年

  

  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